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国羽凯旋新冠军受追捧 郑波:能否归队还未确定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01日05:07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历史性地实现5金包揽后,中国羽毛球队昨天回京。由于李永波、林丹、傅海峰、蔡赟这些名角都没有随队返京,郑波、王琳和陈金几位新科世界冠军成了焦点。

  国羽昨天中午抵达,机场大厅早早被记者、留守队员以及赞助商团队挤得满满当当,很多人准备了鲜花,赞助商还准备了给球员的礼物。留守队员们打出了长长的横幅迎接队友。

  上演“回归奇迹”的郑波率先出现在大家的视线中。郑波一袭白色西服,憨憨地笑着,坦言自己完全没想到会夺冠,“回归国家队的事情还要等李永波回去后研究决定”。郑波再度感谢李永波让自己出战世锦赛,也表示会耐心等待安排。

  漂亮的王琳最受追捧,没走到出口就被团团围住。她平静地说:“休息两天倒一下时差,然后就要准备大师赛了。”参赛队员们还很罕见地在机场合影。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表示,五金的成绩出乎意料,但也有偶然因素,需要保持清醒的头脑,认真总结,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准备。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