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罗比尼奥步伊布后尘加盟AC米兰 转会费1500万欧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9月01日05:33
  本报讯 在伊布转会一事上尝到了甜头的AC米兰希望能用相同的方式将罗比尼奥也招入阵中,昨天罗比尼奥已抵达米兰进行体检。

  当地时间8月30日晚,刚刚把伊布运作至米兰的拉伊奥拉飞赴曼彻斯特,开始与曼城方面就罗比尼奥改换门庭一事进行最后的谈判。莫拉比托是阿德巴约的经纪人之一,主要打点在意大利事务,他说:“米兰和罗比尼奥之间已经达成协议了,他肯定会去,所不同的只是现在就去还是1月份再去的问题。”

  由于罗比尼奥和曼城主帅曼奇尼之间的关系僵硬,再加上本赛季英超球队最多只能报名25人,所以巴西人很有可能拿着600万英镑的顶级高薪,却一直坐在看台上。有了这一层因素在里面,双方很快就罗比尼奥的转会价格达成了一致,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巴西人的转会费约为1500万欧元,年薪则降到了450万到500万欧元。据天空体育消息,今天罗比尼奥将和拉伊奥拉一起乘机抵达米兰城,在合同上签字。一旦转会完成,由他与伊布、小罗和帕托组成的前场攻击群将成为本赛季米兰的致命武器。

  有人来自然就会有人走,两个赛季一共为米兰攻入34球的博列洛不出意外将转会至尤文图斯,而从伯纳乌到圣西罗都没有找到状态的亨特拉尔则选择了远走沙尔克04,在那里还有他曾经的队友劳尔和梅策尔德。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