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FIFA病毒提前感染巴萨 普约尔受伤非天灾乃人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0年09月01日08:33

    搜狐体育讯 “我希望踢国际比赛的队友们,都能健健康康的回来。”在8月中旬的国际比赛日前,巴萨大将凯塔做出了这样的祈祷。但令人遗憾的是,9月份的两场国际比赛还没踢,巴萨队长普约尔就提前倒下了。而且他的这次受伤,完全是可以避免的。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在上周末的西甲联赛中,巴萨客场3比0轻取桑坦德竞技。普约尔原本被瓜迪奥拉排在了首发阵容中,但由于在热身时感觉左小腿比目鱼肌不对劲,普约尔主动退出了这场比赛。半场结束后巴萨2比0领先,感觉跟腱不舒服的哈维也坐上了替补席。带着巴萨队医出具的报告,巴萨两大队长来到了位于马德里的西班牙队训练基地。

  在训练基地中,西班牙队医看过了巴萨方面提交的伤病报告,并为普约尔和哈维做了简单的观察诊断。西班牙队医认为,他们的小伤都已经痊愈,他们可以参加全队训练。悲剧的是,普约尔在训练开始5分钟后就感觉左小腿比目鱼肌疼痛难忍。普约尔在马德里某诊所接受了检查,目前他已经飞回了巴塞罗那。按照《马卡报》的说法,普约尔将会缺席至少两周之久。这也就意味着,他将无缘下周末西甲第二轮比赛,届时巴萨将在主场对阵升班马赫尔古斯。普约尔的这次受伤原本是可以避免的,但西班牙队医的玩忽职守使得悲剧发生。

  西班牙在本次FIFA比赛日的对手分别是列支敦士登和阿根廷,在普约尔受伤后,博斯克把奥萨苏纳左后卫蒙里尔招入了球队中。目前西班牙队中卫线上存有隐患,由于另一名中卫阿尔比奥尔同样在养伤,斗牛士军团只剩下了皮克和马切纳两名正牌中卫。一旦有人出现伤停,那么拉莫斯或阿贝罗阿就将不得不客串中路。

  除了普约尔之外,另一名巴萨国字号球员也遭遇到了伤病的困扰。由于左大腿内收肌受伤,赫夫伦不得不退出了西班牙U21国青队,并提前打道回府返回巴塞罗那。当地时间本周三,巴萨队医将确认赫夫伦伤势的严重程度。(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