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中国

中国女排对战巴西八连败 六次遭遇0-3惨败(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段宁
2010年09月01日08:42
奥运半决赛负巴西 女排金牌梦碎 (搜狐-程宫/摄)

  2008年北京奥运会半决赛 中国0-3巴西

    北京奥运会,中国与巴西在半决赛碰面。之前的小组赛中国三胜二负排名第三晋级八强,随后3-0横扫俄罗斯,进入到半决赛中。不过,作为东道主的中国队未能突破状态极佳的巴西女排这道坎儿,以0-3败下阵来,无缘决赛。

    本场比赛,中国女排在开局发挥得相当不错,早早获得5-1的领先优势。不过经验丰富的巴西主教练利用暂停来打乱了中国节奏,随后巴西利用拦网和发球逐渐将比分差距迫近。中国女排在心态上的起伏也导致非强迫性失误开始增加。   巴西女排利用找人找区发球频频冲击中国女排的接发球体系。此外,中国女排在二号位的拦网效果非常不成功,很难抑制住巴西女排接应谢拉和主攻玛丽安妮在二号位的调整强攻。以上原因均导致中国队难以翻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