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郭晶晶 > 最新动态

体坛明星为美丽甘愿整容 郭晶晶要做足面子工程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0年09月01日09:04

  昨天下午,郭晶晶在香港为某护肤品做代言,被网友质疑整容。有网友指出,郭晶晶代言照能明显看出脸型的变化,圆脸成了V形锥子脸。郭晶晶可能做了与脸型相关的微整容手术。

  跳水女皇郭晶晶总是闪光灯追逐的焦点,情变风波刚平息,郭晶晶整容门又再次在网上掀起热议。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郭晶晶是否整容没有定论,但即便整容又怎样呢?在体坛中也不乏整容明星,让我们来看一下在赛场上叱咤风云的体坛明星的“整容”案例吧!

  C罗总在镜头前露出自己整齐而雪白的牙齿。而根据《太阳报》的消息证实,C罗小时候是一个牙齿参差不齐的少年,为了弥补自己的这一缺陷,他不惜花去数千英镑动手术进行矫正。花费几千英镑给自己打造一个完美的微笑,对于目前年薪高达730万英镑的C罗来说当然不算什么了,但对于当时效力里斯本竞技的他来说曾是一笔不菲的开销,从这方面讲,C罗对于自己外形的重视超乎一般的足球运动员。

  花样滑冰运动员赛场上的成绩,除了技术分之外还有一个主要因素是艺术表现力,而面容姣好的女选手总是会在这方面占到优势。中国名将申雪除了在表演上下工夫之外,还必须把牙齿整得漂亮一些,当时她每天都戴着牙套,生活很是不方便,而且每个月都要去看两次牙医。

  您能想象潘晓婷戴个眼镜打九球是个什么样子吗?殊不知,这名貌美的九球天后为自己的近视眼也是一阵子的苦恼:戴着眼镜时怎么打扮都被眼镜遮住了,摘掉眼镜后人自由了很多,可以好好打扮自己了。为了不戴眼镜,潘晓婷曾经做过治疗近视眼的激光手术。

  杜丽之前是个单眼皮的山东女孩,不过在出征雅典奥运会之前,杜丽做了个小小美容手术,将单眼皮变成了双眼皮,而这也让她看上去更加漂亮,美丽和自信让杜丽在赛场上几乎所向披靡。

  2008年12月12日,罗纳尔多正式亮相科林蒂安俱乐部为他召开的媒体发布会,至此,“外星人”正式开始了自己在巴西联赛的新征程。或许希望全新的赛季能彻底告别过去的伤病,“肥罗”将自己标志性的兔牙做了修补手术。

  刘翔为了在公众面前保持好自己的形象,曾经多次跑去做面膜美容,去掉自己的青春痘。“其实只是为了对得起电视机前的观众。”刘翔的“理由”很充分。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