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B组动态

梦九对战巴西末节仅得9分 形同梦游杜兰特独醒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9月01日05:31
    第一节就落后6分,半场落后3分,第三节打到一半的时候才反超比分并真正掌握比赛主动,最后一节竟然只得到9分,所幸最后梦九队还是以70:68险胜巴西队。单节只得到9分,也创造了梦之队的单节最差表现。

  本场比赛梦九队的几大致命弱点暴露无遗,首先是进攻战术素养缺乏,半场攻防缺乏解决能力的球员;其次是不会防挡拆,巴西队一打一个准,这也是美国队上半场一直落后的重要原因;三是缺乏关键投手,是役三分球17中6,命中率只有35.3%,这其中杜兰特一人还包办了4个三分。美国队那些射手到哪去了?

  第三节比赛,美国队只拿下了18分,第四节比赛更是只有9分进账,简直就是给梦之队这个神圣称谓的耻辱。整个下半场只拿到了27分,对于这支拥有杜兰特、盖伊、罗斯、比卢普斯等诸多进攻点的美国队来说,这是一种耻辱。 (李林)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