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闹事大牌变奇兵摧垮中国 主帅秉烛夜谈扭转乾坤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01日12:52
阿联篮下进攻
                                           巴尔克曼防守易建联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凌晨,2010年土耳其男篮世锦赛继续第四比赛日角逐,中国男篮76-84不敌波多黎各,出线形势岌岌可危,比赛中中国男篮首节一度领先10分,波多黎各主帅及时变阵派上与自己闹矛盾的巴尔克曼成为关键转折,巴尔克曼一人贡献10分还抢下13个篮板,攻防两端遏制了中国队,从几被封杀的耍大牌球员到成为救主英雄,只有一夜时间,而这全部缘于赛前主帅辛德隆的秉烛夜谈。

  由于对国际篮联的比赛打法不适应,无法融入队伍巴尔克曼表现欠佳,第二战对阵希腊比赛中只出场4分钟,这位效力于NBA掘金队的大前锋非常不满,不仅独自离开更衣室,训练中也态度恶劣,赛前几乎被主帅封杀。对中国男篮比赛前一晚,辛德隆主动找到巴尔克曼,因为他知道中国男篮内线的移动出色,拉莫斯根本防不住王治郅和易建联的冲击,而巴尔克曼的身体素质和移动能力都是遏制中国男篮内线的利器,两人充分进行了沟通,把前几天的冲突矛盾摆上面前,坦诚交换意见,及时化解了矛盾。主帅辛德隆告诉巴尔克曼,对阵中国的比赛就是你表现的机会,最终将帅相逢一笑泯恩仇,巴尔克曼用出色的表现回报了主帅的信任。

  巴尔克曼赛后说:“今天是全队的胜利,这是我们希望得到的结果,会让我们更好地理解团队合作。”

  一次对话,一场比赛让捣蛋大牌球员充分融入球队,波多黎各一夜扭转乾坤。不幸的是,中国男篮成为他们的垫脚石。(搜狐体育 神投)

  

(责任编辑:龙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