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易建联:吃饱喝足准备硬仗 男篮今晚迎战俄罗斯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9月01日12:57

  “吃饱喝足,睡个好觉,准备硬仗!”这是易建联在微博里发出的征战宣言。对于把长远目标放在2年后伦敦奥运会的中国男篮而言,在男篮世锦赛上的重要对手除了波多黎各队外,还有今晚的对手俄罗斯队,与俄罗斯队的比赛,也将是一场硬战。

  “我们在训练完之后去了土耳其的中国大使馆里吃饭,他们很热情的接待了我们,准备了很多吃的。大伙都吃了很多,吃饱喝足,睡个好觉,准备明天的硬仗啦!”这是中国男篮的易建联在前日休息日在微博里发表的宣言。当天土耳其的中国大使馆宴请中国男篮,在餐后中国男篮还与工作人员联欢,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轻松愉快的夜晚。

  可对中国队而言,未来还有硬仗。其中俄罗斯队就是一个可以“觊觎”的对手。2007年的欧锦赛上,俄罗斯队爆冷击败西班牙夺得冠军,但在随后的2008年北京奥运会小组赛上惨遭淘汰。在2009年的欧锦赛上,俄罗斯仅仅获得第七名,并且凭借外卡才能参加2010年的土耳其男篮世锦赛。而且队中的基里连科、霍登、卡亚帕三大主力全部缺阵。不过,这支年轻的俄罗斯队并不好对付。

  对俄罗斯队的比赛,中国队必须立足于内线。除易建联和王治郅外,替补球员苏伟和张兆旭还没有发挥很大作用。不过,邓华德已经表示,将会在俄罗斯队的比赛中“重用”苏伟:“俄罗斯队的内线有强力中锋。我们需要苏伟站出来。”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