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意体媒炮轰贝尼特斯 莫拉蒂承认国米卫冕很困难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9月01日13:37

  欧洲超级杯输球告终,联赛首轮也被博洛尼亚0∶0逼平,贝尼特斯执教的国米陷入了低迷之中。面对招兵买马的AC米兰,就连国米主席莫拉蒂都承认,这个赛季想要卫冕会相当艰难。

  面对实力平庸的博洛尼亚,国米联赛首战表现得相当糟糕,贝尼特斯意甲首秀让人失望。赛后,意大利媒体集体对于贝尼特斯提出了批评,特别在欧洲超级杯败给马竞后,意大利媒体早就对西班牙人相当苛刻。《米兰体育报》只给了贝尼特斯不合格的5.5分,批评了贝尼特斯并没有将战术意图完全地灌输到球员们的脑中。

  如今媒体提到国米,总会拿贝尼特斯和穆里尼奥相提并论。《米兰体育报》指出,贝尼特斯在进攻方面的改造并没有任何章法,特别是在对米利托与潘德夫的使用上,远远不如上赛季的穆里尼奥。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