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伊朗 > 关注国足

国足在郑州吹响集结号 全力备战亚洲杯前热身赛

来源:南京报业网-东方卫报
2010年09月01日14:32

  9月7日,“悦达起亚杯”中国国家队vs巴拉圭国家队的比赛将在南京奥体中心上演。此前国足将先在郑州与伊朗队热身,昨天,高洪波带领新一届国足正集结郑州,全力备战亚洲杯前的热身赛。

  国足昨天在建业的中牟训练基地进行了本次集训的首堂训练课。昨天下午,“东风悦达起亚杯”中巴之战“SOUL(秀尔)”球童选拔新闻发布会暨第一次球童选拔活动在江苏省体育局举行。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公关部部长吉同顺、承办方省体育局竞赛管理中心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活动。据悉,组委会将通过足球技能及相关知识竞赛,通过专家组的综合考评选出22名优胜者亮相中巴战。

  中巴战特别提醒:票务热线:118114/114、51889589。五环大厦售票点:广州路191号1212室。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