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伊朗 > 关注国足

国足备战伊朗队闹人荒 集训只有十几名队员参加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09月01日15:44

  9月3日,沉寂已久的中国男足又要“出山”了。他们将在郑州设擂迎来老对手伊朗队。

  8月30日晚,国足在河南建业中牟训练基地进行了本次集训的首堂训练课。训练课给人最大的感受就是闹人荒。

  由于山东鲁能和江苏舜天当晚进行中超第21轮的一场较量,所以山东鲁能的周海滨、邓卓翔和江苏舜天的关震缺席。而本期国足集训名单中唯一“海归”冯潇霆也没按时赶到。

  此外,河南建业的曾诚和辽足的于汉超也因伤缺席训练。再加上,上海东亚的张琳芃和广东恒大的孙祥、郜林因备战9月4日进行的一轮中甲联赛缺席集训。这样一来,国足本期集训只有十几名队员。

  昨晚,伊朗队抵达郑州。主教练古特比称,伊朗队已召回多名在欧洲效力的球员。

  虽然刚接手国足不久便在热身赛中以1比0小胜伊朗队,但高洪波对双方第二次交锋仍出言谨慎:“伊朗是亚洲传统强队,再次交手很难说谁会占上风。”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