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伊朗 > 关注国足

国足后防线再度面临重组 杜威搭档国足唯一海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09月01日20:5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9月1日 郑州报道)北京时间9月1日,中国男足在郑州继续集训备战和伊朗队的热身比赛,在建业基地的第三堂训练课上,高洪波再次演练了球队的主力阵容,海外球员冯潇霆搭档杜威重组后防线。

  作为球队唯一的海外球员,冯潇霆直到昨天晚上才抵达郑州,并在今天参加了球队的战术训练课。尽管冯潇霆的身体有些疲惫,但主教练高洪波还是在分组对抗中把冯潇霆排进了首发阵容。

  在分组对抗环节,冯潇霆顶替了赵鹏与杜威搭档,左后卫荣昊,右后卫则是来自天津的小将何杨;中场方面,赵旭日和杨昊组成双后腰,邓卓翔占据前腰位置,左右两个边前卫分别是于海和闫相闯;前锋线上是杨旭担纲。

  替补方面,因为曲波和于汉超的受伤,无法组成完成的阵容,所以只能在没有右前卫的情况下对抗主力阵容。值得一提的是,于涛和周海滨这两名老国字号球员组成了后腰组合,陈涛则担任前腰。从实战效果来看,替补阵容的中场组合表现不错,陈涛甚至有一次单挑杜威和冯潇霆,并完成了漂亮的打门,只可惜稍微偏出球门。

  整个分组对抗持续了15分钟,最终主力阵容一方并没有取得破门。明天国家队还将进行一堂训练课,国家队的主力阵容是否还会进行调整,目前还都是个谜。

国足轻松备战伊朗 邓卓翔笑容满面杜威闪光(点击看组图)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