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D组动态

西班牙遭立陶宛18分逆转 加索尔两罚不中成罪人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9月02日02:37

  晨报土耳其安卡拉专电(特派记者 亢雪松)本届世锦赛对于卫冕冠军西班牙队而言,可谓意外连连,继小组赛首战爆冷输给法国队后,昨天他们又在一度领先18分的情况下惨遭逆转,以73比76输给立陶宛队。

  原本当天最受关注的一场比赛是C组的土希之战,由于历史等原因,东道主土耳其队与近邻希腊队可谓水火不相容的宿敌。因此同时开赛的两场球,土希大战完全抢走了西立之战的风头。战至第三节,当安卡拉体育馆内的土希两队战得难解难分时,远在伊兹密尔进行的西立之战却已渐趋明朗,西班牙队本节一度领先18分。然而,令人意想不到的一幕出现了,立陶宛队展开凶猛反击,第四节开场后4分多钟让卫冕冠军一分未得,自己却打了个10比0的高潮。被反超比分后,西班牙队失误不断,关键时刻马克·加索尔两罚不中,错失扳平机会,最后一攻又被对手抢断,西班牙队最终落败。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