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王宝泉无心言论引来争议 “好不了”暗指女排?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9月02日04:00
组图:王宝泉上任160天回顾 曾差点晕倒发布会场

  这几天的中国排坛很不平静,王宝泉回津检查身体在这个多事之秋掀起了一股巨浪,而在这个时候,王宝泉与众多核心人物都选择了三缄其口,不过面对家乡媒体,王宝泉还是挤出了一句完整的话——“好不了了,要检查”。这看似平静的一句话,却又引发了激烈的讨论,好不了了?是指他的身体,还是中国女排?

  王宝泉的身体不好,全国球迷都知道,王宝泉曾患结核性脑膜炎,在带天津女排的时候,身体状况就一直不是很好。这也就有了就任中国女排主教练之初,他自己说的——“即便付出生命也要重振女排”的话,这既是一句豪语,也是对自己身体状况的一种担心。在北仑,王宝泉险些晕倒,甚至出席颁奖仪式都需要被搀扶着出场,这实在令人揪心。这样一种身体状况,实在难以胜任中国女排主教练一职。

  这5个多月来,中国女排的成绩大家有目共睹,中国女排不是不努力,王宝泉不是不用心,目前的中国女排就是这样一个水平,后备人才匮乏是不争的事实,在短时间内,中国女排根本不可能有太大起色。王宝泉当初接手中国女排帅印时表示,自己是在一个十分特殊的时刻接手球队,既然中心信任自己,哪怕豁出去生命,也要把中国女排带起来。一系列国际比赛打完,残酷的现实摆在面前,身体本来不好的王宝泉在大奖赛赛场两次险些晕倒,他自己以身体透支为由向中心表达出离开的意愿,但中心没有同意。

  王宝泉已经在中心领导陪同下回天津检查身体,据天津媒体同行说,不排除住院的可能,一旦医院诊断王宝泉身体不适合中国女排主帅职位,他几乎可以肯定会辞职。王宝泉所说的“好不了了!”不知是自己真的好不了了,还是中国女排现状已让他心寒。现在的问题是,如果王宝泉真的已经不能再坚持下去,谁能站出来执教马上面临世锦赛的中国女排呢?

  华西都市报记者彭晗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