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生死大战遭遇两连败 男篮世锦赛中国出线几无望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9月02日03:49
  连输波多黎各和俄罗斯,小组战绩1胜3负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昨天凌晨输波多黎各,昨天晚上不敌俄罗斯,中国男篮在一天之内遭遇两连败。在昨晚以80∶89负于俄罗斯后,中国男篮小组战绩为1胜3负,因为中国最后一战将面对实力高出一筹的东道主土耳其难有胜算,无缘小组已成定局。

  昨天凌晨对阵波多黎各是事关小组出线的关键一役,中国男篮虽然打出梦幻般的开局,但最终还是以76∶84负于波多黎各。这场失利让中国男篮的小组出线形势变得很不乐观,他们接下来必须净胜俄罗斯至少8分以上才能获得小组出线权,一旦输球则基本无望出线。

  历史总是惊人相似,在上届日本世锦赛上,中国男篮同样是在输给波多黎各后,面临必须战胜强敌的局面,只不过当年的斯洛文尼亚被本届的俄罗斯所取代。俄罗斯是2007年欧锦赛冠军,但由于基里连科、霍尔登等大牌球星缺席,影响了球队的整体实力。

  上半场,中俄两队各赢一节。中国男篮在首节以21∶15领先,二节以22∶25落后。中国男篮在二节曾一度落后7分,但凭借一波10∶2的攻击波在半场结束以43∶40反超比分。从更衣室出来后,中国男篮在三节投篮命中率下降,仅拿到19分,让对手拿到23分。四节比赛,中国男篮曾一度领先2分,但数次失误让对手迅速反超比分,最终失利。

  9月3日凌晨,中国男篮将迎战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东道主土耳其。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