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王宝泉主动请辞引热议 排管中心:从未说其辞职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9月02日04:41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邓菲菲) 王宝泉下课了?日前,不少媒体争相报道“王宝泉主动请辞”的新闻,不仅给他找好了“身体不适”的原因,连接班人都给他安排好了,就是曾经被“抛弃”的功勋教练陈忠和。倘若辞职确有其事,王宝泉在任时间将只有短短的5个月,将成为比“杯具”的蔡斌更高一级的“餐具”。

  “没影的事儿!这边完事他就回北京,就几天的事儿。”被问及“王宝泉请辞”一事,排管中心副主任李全强一口否认。大奖赛总决赛结束之后,王宝泉没有随队赴京,而是在李全强的陪同下回到了天津,昨晚已经住进当地的一家医院,准备进行一次全面的身体检查。

  众所周知,王宝泉曾经患过结核性脑膜炎,当初担任陈忠和助教期间就因病离职,至今身体状况一直不是很好。总决赛期间他也曾数次出现不适的症状,最显著的就是在战胜日本之后的发布会上因头晕突然离场。

  不少媒体依此推测王宝泉的身体已经“扛不住了”,“主动请辞”的说法也应运而生。不过排管中心方面一口咬定,王宝泉此次返津只是普通的身体检查,根本不存在下课不下课之说。“他身体不舒服而已,当然是要检查的,我可没说他辞职了。”排管中心主任徐利说。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