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女排帅位风波圈内竟一致沉默 陈忠和不愿出山?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9月02日05:35
  记者 徐毅

  本报讯 因为“老女排”和黄金一代创造的辉煌,中国女排曾经是中国人巨大的骄傲,中国女排的主教练也是很有“荣誉感”的美差。但由于成绩滑落,再加上被辉煌的过去压得喘不过气来,现在中国女排主教练的位子,居然变成了“烫手山芋”。

  王宝泉递交辞呈的消息传出后,记者向中国女排教练组成员、中国排球管理中心人士等多方面进行求证,但对方不是不接电话,就是听完问题就匆匆挂手机,最多也只是说上几句“现在真不方便说”。没有人愿意透露事情的真相,王宝泉辞职的说法,却在当事人的遮遮掩掩中,越传越盛。

  在接任者的热门人选中,中国女排领队胡进和助理教练俞觉敏都不愿意多说什么。郎平则早早地表态不愿意再去当中国女排主教练,理由是“压力大到睡不好觉”,而郎平在广州恒大执教,传说年薪是500万,这是国家队根本没法相比的。

  相比较前三个人选,陈忠和的呼声更高。甚至有媒体报道陈忠和已经开始着手重建中国女排。陈忠和现在的职务是福建省体育局副局长,对于陈忠和是否会重新出山,福建省体育局也不愿进行表态。对于自己“被教练”,陈忠和昨天在电话那边有些支支吾吾:“我还没看到这个消息,也不太清楚这个事情。现在不谈这个吧……”面对记者的追问,陈忠和以“现在有事,对不起了”为由,挂掉了电话。

  不过有圈内人士分析,陈忠和现在的工作关系在福建省体育局,不是想走就能走的,“而且在女排成绩还不错的时候,被蔡斌拿走了主教练的位子,现在困难的时候让他上,他心里肯定不舒服,不一定愿意来带队。”

  在中国女排可能出现教练人事变动的时候,人们都选择了沉默、选择了躲避,现在想找个合适的人来带中国女排也显得如此困难——这肯定不是一件正常的事情。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