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赛艇 > 赛艇动态

中国水运会赛艇决出9枚金牌 山东娘子军夺三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02日00:34

  中新网日照9月1日电 (林德强)9月1日,2010中国水运会赛艇比赛在山东日照奥林匹克水上公园主赛道开始了首日的夺金大战。在产生的9枚金牌中,东道主山东队的娘子军们发挥出色,勇夺3枚金牌。

  1日上午9时,赛艇比赛在日照奥林匹克水上公园主赛道正式开始。在首先进行的女子轻量级双人双桨比赛中,山东一队张颖、陈翠明组合以8.01秒的成绩为山东队夺得本届水运会赛艇的首枚金牌,广东队、浙江队获亚军和季军。

  在女子双人双桨比赛中,来自山东二队的张馨月、张丹实力突出,获得冠军。而在之后进行的女子四人单桨比赛中,山东队马艺耘、孙梅、周婧、周静组合为山东队收获了今天的第三枚金牌。男子四人单桨项目中,虽然有十一运会冠军得主宋凯坐镇,但是由于其他三人都是新队员,配合上还不是很默契,山东一队只获得了亚军,冠军被上海一队夺得。

  去年全运会上因为兴奋剂事件退赛的河南赛艇队卷土重来,在男子双人单桨比赛中,河南一队、二队包揽了冠亚军。河北队获得男子轻量级双人双桨冠军,浙江队获男子双人双桨和女子双人单桨的金牌。在大学生男子八人单桨有舵手的比赛中,山东体院夺得冠军。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获得女子轻量级双人双桨比赛冠军的陈翠明告诉记者,她们的组合才合作了两个月,能夺得金牌实属意外。比赛前教练并没有安排具体的战术,只是让她们尽力去划,比出自己的水平即可。因此她们的心态很放松,从一开始就处在了领先的位置,并且一直保持到了终点。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