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专家:比卢普斯适合火箭 昌西或联手甜瓜赴休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9月02日06:58

视频:掘金双煞有望加盟火箭 联手姚明阻击热火三巨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凌晨,ESPN专家里克-布彻发表一篇文章,题为“比卢普斯的领袖作用可帮助多支球队”(Billups' leadership could help a number of teams),分析了掘金队全明星控卫比卢普斯的未来可能去向,里克-布彻在文章当中提到,比卢普斯有可能会在职业生涯末段再次向总冠军发起冲击,那些有可能帮助比卢普斯实现这个梦想并且能够提供交易筹码去争取比卢普斯加盟的球队当中就包括火箭队

比卢普斯精彩组图欣赏

比卢普斯资料

  里克-布彻在文章当中首先分析了联盟当中现在最迫切需要引进控卫的球队,对此里克-布彻指出:“山猫队现在非常需要一名先发控卫弥补他们的球队阵容空缺,他们可以提供缓解薪资压力的一些交易筹码,如果掘金队决意进行重建的话,这对于掘金队来说是很有吸引力的。”

  里克-布彻同时指出,另外还有几支球队也有可能成为通过交易引进比卢普斯的球队,包括勇士、国王、篮网、快船和灰熊等球队。对此里克-布彻在文章当中分析道:“如果勇士队寻求改变其目前群龙无首的球队现状,那比卢普斯也可能会在那里给他们提供很大的帮助。国王、篮网、快船和灰熊等球队都是相当年轻的球队,他们都有可能因为比卢普斯的到来而受益菲浅。”

  里克-布彻在文章当中最后分析了比卢普斯可能为了追求总冠军而加盟一些比较有实力的球队,对此里克-布彻在文章当中说道:“但是,如果比卢普斯理想的情节是在自己职业生涯的末段寻求再次获得一名总冠军戒指的话,那他可能在自己家乡看不到希望的情况下转而去投奔其他有冲冠希望的球队。其他一些有希望帮助比卢普斯实现梦想并且同时又拥有足够的筹码可以与掘金队交易以换来比卢普斯的球队有几支,他们分别是火箭、魔术和老鹰。”

  关于比卢普斯走留的问题,此前就曾经有传闻称,一旦安东尼决意离开掘金队,作为安东尼好友的比卢普斯如果在掘金队看不到率领球队取得好成绩的希望,那他也有可能会提出要求,希望球队方面将自己交易出去。这样的话,掘金队方面就有可能将安东尼和比卢普斯一起打包,与其他球队进行重磅交易。火箭队方面现在手握很多可供交易的筹码,包括巴蒂尔和杰弗里斯的即将到期合同、凯文-马丁、布鲁克斯这些正处于当打之年的优秀球员、交易特例以及巴丁格、泰勒、乔丹-希尔等潜力年轻球员,即使掘金队将安东尼和比卢普斯打包进行交易,火箭队也可以凑齐足够多的筹码实现薪资匹配。如果安东尼和比卢普斯联手加盟火箭队,那火箭队将会组成一个强大的先发阵容,很可能会是姚明、斯科拉、安东尼、康特尼-李和比卢普斯,这样的先发阵容将足以与联盟当中的任何一支球队相抗衡。

  对于火箭队来说,现在他们急需的正是像比卢普斯这样既能组织,又有着超强大局观的人。即使火箭队最终得不到安东尼,有机会争取比卢普斯的加盟的话,火箭队方面应该也会努力去尝试一番,因为如果火箭想要走的更远,那么他们就必须要在控卫的位置上有所改变,如果想在西部脱颖而出,那么他们就必须换来像比卢普斯这种类型的球员来串联球队。(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