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青岛中能VS北京国安

小马丁摔护腿板成导火索 国安高层狠批球队懈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老虎
2010年09月02日10:14

    搜狐体育讯 8月后半月,成为国安赛季之痛,从18日到29日,国安连续平陕西、河南,负鲁能,平青岛,这3平1负的战绩使得国安原本燃起的争冠之火瞬间熄灭。也正因为这一阶段战绩惨淡球队低迷,国安高层终于打破沉默,在内部会议上狠批球队懈怠作风不顽强,同时对于球队最近出现的一系列问题,国安高层要求教练组认真总结严肃对待,对于破坏球队团结的人员一定不能心慈手软。

  昨天国安全队经过2天的假期重新在工体集中,今天上午将重返香河基地集训,准备中超剩余9轮联赛的最后冲刺,目前在积分榜上国安以32分位居第三,在夺冠无望的前提下,甚至亚冠名额也并非唾手可得,国安身后从第四名杭州到第七名陕西,积分最多只和国安相差3分,稍有不慎中超卫冕冠军很有可能在本赛季迭出前四。预感到形势危急的国安高层昨天紧急召集全体队员和教练员开会,而议题自然是球队近期到底出了什么问题。

  这次会议国安高层相当重视,先是总经理高潮开会询问了球员和教练相关问题,随后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也出现给全队讲话。据相关人士了解,事实上对于球队近况国安高层此前并未意识到有多严重,由于在国安客战青岛之后,高层从互联网上看到一则“小马丁怒摔护腿板折射国安内部混乱”的新闻之后,有感球队内部问题严重,于是马上告知教练组集体开会。

  在会议上,罗宁明确提出高层对国安近期的成绩不满,尤其表现在队员在场上拼抢不积极,体能状况差,这固然和球队连续作战以及伤病影响有关,但是从教练和队员自身出发去考虑,相关人员显然在某些工作上做得不到位。罗宁认为目前与鲁能差距较大的情况下,应该以争夺亚冠资格为首要目标,但这一目标的实现,仍需要国安全队在后9轮比赛中全力以赴。

  据国安教练组一名成员透露,目前国安高层十分敏感,小马丁这起事件只不过是他个人在当时被提前换下的一种情绪宣泄,并非对队友或教练有意见,但高层领导太重视细节,立刻会联想到是球队内部问题。这名教练表示,现在这种情况下国安人人自危,谁在场上不出力或者场下有情绪,都很有可能成为出头鸟。(搜狐体育 老虎)

相关新闻:

·深度揭秘国安掉链背后:实力战术不济引援败笔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