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上海申花VS大连实德

申花结束假期老布仍未归 助教督军队员不敢走神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9月02日11:32

  本报记者 刘晓艳

  难得的两天假期一转眼就过去了。昨天一早,申花队员回到康桥基地报到,备战剩余的9轮中超联赛。由于主帅布拉泽维奇还在欧洲度假,申花队本周的训练由第一助教拜塞克负责带队。

  自从布拉泽维奇成为申花主帅后,“放假”两字是老布最少提及的字眼,他也被冠以“工作狂”的名号。好在,老布这次也知道要劳逸结合,趁着联赛停歇一轮回老家度个假,和家人共享休闲一周,并将于下周二归来。

  布拉泽维奇的助教们则坚守岗位,在老布归来前,助理教练拜塞克会负责球队每天的训练。在给了队员们两天假期后,球队在昨天和今天都安排了一天两练,让队员们感叹前两天的假期果然不是白放的。

  作为国字号大户,申花队目前只能在缺兵少将中备战联赛。于涛、冯仁亮在国家队,宋博轩、吴曦和邱添一去了国奥队,申花队昨天的训练队伍“短”了一截。虽然训练场上的人数减少了,但训练质量没有任何改变。

  在布拉泽维奇离开上海前,已经将他不在的这一周的训练计划与拜塞克共同制定完成,而作为老布的“手和眼”,拜塞克对待训练的认真程度和老布相比没有差别,他的严肃神情以及锐利眼神,让任何一名队员都不敢随便开小差。

  在主场憾平大连,而山东又完胜江苏舜天之后,排名第二的申花队与山东队的差距也拉大到了6分,但申花队内的积极氛围却没有因为积分差距的拉大而改变,因为大家都对自己的球队有着清醒的定位。

  追赶山东的脚步有点缓慢了,但最关键的因素还是在申花自己身上。在此后的9轮比赛里,申花队如果能够少犯比赛中发挥不稳定的毛病,把该赢的比赛都赢下来,或许奇迹在不久后就会发生。

  所以,在平时的训练中,教练组也在不断提醒队员,要全神贯注,要把所有注意力都投入到训练中来,在体能达到极限时,要靠意志力来拼搏,所有人都要把集体的利益放在第一位。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