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上海申花VS大连实德

王大雷伤未愈还需休两周 昔日教训令其心态平和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9月02日11:38

  本报记者 刘晓艳

  距离王大雷大腿肌肉再度拉伤已经有三周半的时间,王大雷也一直在积极地康复中,不过,预计中的一个月恢复时间或许并不足以让王大雷重返赛场。目前,王大雷依然只能通过慢跑和健身房练习力量来保持状态,重新回到训练场预计还需要两周时间。

  7月18日,申花主场与河南建业的比赛中,王大雷拉伤右腿股四头肌,拍片检查后,医生认定需要休息三周,结果,恢复神速的王大雷果真在三周后的8月8日申花主场与南昌队的比赛中登场亮相,但仓促地重返赛场,使得王大雷在比赛下半场再次出现肌肉拉伤的情况,肌肉撕裂的面积也进一步扩大,需要休养的时间也延长为一个月。

  再次受伤后,王大雷一直积极配合队医进行恢复治疗,通过针灸、电疗来帮助康复。上周中,王大雷前往医院进行拍片,了解伤势恢复情况,从片子显示的内容来看,肌肉的恢复情况比想象中的要好一些,不过,要想完全伤愈,预计还需要休息两周时间。

  如果加上重返训练场恢复训练的时间,王大雷很可能错过9月份的四场比赛。不过,有了上一次的教训之后,王大雷很明白欲速则不达的道理,所以他在这一个月里的心态平缓了很多。对王大雷来说,休息一个月或者休息一个半月已经不是重点,把腿伤养好才是最重要的。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