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中国

王宝泉魔鬼训练让队员“告状” 短命主帅因内讧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09月02日13:11

  众所周知,王宝泉带天津队时多年称霸国内排坛,遵从的是“魔鬼训练”。然而,国家队不是天津女排,很多人并不买他的账,于是有人暗中向排管中心反映王宝泉的训练问题。此前,关于王宝泉“练伤队员”的消息不绝于耳,这让王颇为不满--他认为自己能让天津女排这么多年称霸,训练自然有一套,如今自己放弃天津队的辉煌,在国家队低谷时出手相助,反而受到质疑和排挤。

  另外,有些原本的绝对主力队员,在王宝泉麾下也不再像以前那样有着不可取代的位置,王宝泉转而重点培养他认为更有前途的竞争对手,也让她们心理上难以接受这个落差,从而加入了“反王阵营”。

  更加有争议的是,他带队期间,不断有传言说他对来自天津女排的队员过于宽厚,而对于非天津的球员要求却非常苛刻。总决赛最后阶段,有些球员在接受采访时,已经表露出不满的意思。

  部分队员的这种行为,自然深深刺激了高傲的王宝泉。但是,知情人表示,这并不是绝对原因,而是部分教练组成员以及中心领导的纵容,这才导致最后王宝泉一怒之下写了辞职信。

  “王宝泉有他的委屈,他觉得自己在女排最低谷的时候接手,其实已经是在放弃自己天津女排多年霸主的冠军教头荣耀来‘帮忙’,结果在国家队竟然还受到这样的排挤,他当然不想忍下这口恶气。”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