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中国

王宝泉下课或成就陈忠和 福建体育局:从没听说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09月02日13:24

  目前,陈忠和的职务是福建省体育局副局长,主要管篮排方面的工作。今年福建女篮能够从乙级联赛升上来,陈忠和起了非常重要的作用,正是他为女篮拉来了30万的经费,才让福建女篮有钱引进内援,顺利升级。目前,福建女篮的赞助商还没找到,前一阵子陈忠和也一直为福建女篮的赞助问题到处奔波,积极解决福建女篮的赞助商问题。陈忠和平时还经常去给福建女排上课。

  陈忠和如果去中国女排,那么福建省体育局支持他去吗?他的工作将如何安排呢?昨天记者就此事询问了福建省体育局局长徐正国,徐正国表示,目前还没听说陈忠和去女排国家队的传闻。

  段世杰希望陈忠和到一线

  前几天在泉州举行的全国蹦床冠军赛上,体育总局副局长段世杰也前往观看。在那次比赛中,福建体育局的很多官员也前往观看,这其中也包括陈忠和副局长。

  在比赛结束之后,段世杰还和陈忠和一起看望了蹦床国家队的队员们。段世杰在给队员们介绍陈忠和的时候这样说:“这是陈忠和,大家都认识吧,在女排工作了20多年,在国家队主教练的位置上呆了八年,他给女排带来过辉煌,像陈忠和这样技术性的人才很难找,他应该出山,到第一线去。”本报记者 朱国财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