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伊朗 > 关注国足

国足三将因伤缺席中伊战 曾诚射门比拼羞辱曲波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9月03日02:11
  为了备战今晚的中伊之战,中国男足在8月30日就抵达郑州。但从前三天的训练课来看,曲波、曾诚始终没有参加合练,加上韧带撕裂的于汉超,这三人将肯定缺席中伊之战。

  8月30日,中国男足在郑州集结,而在当晚的训练课上,已经抵达郑州的于汉超和曾诚都没有出现在训练场,而是在酒店休息,首堂训练课国家队的缺席人数也有9人之多。8月31日,于汉超和曾诚都随队前往建业基地,但二人并没有参加合练,而是与刚刚结束中超补赛的周海滨、邓卓翔进行着同样的训练科目——跑圈恢复。

  9月1日,随着冯潇霆的到来,除因中甲赛事肯定错过中伊战的孙祥、郜林、张琳芃外,中国男足本期集训队员终于到齐,不过,于汉超并没有出现在训练场。因为右膝韧带撕裂,于汉超离开郑州返回了沈阳。建业队主力门将曾诚虽然出现在了训练场,但他并没有参加全队合练,而是在一开始进行单独的拉伸、恢复。

  在前天下午的训练开始后,曲波就没有参与全队合练,而且在队医的带领下进行各种拉伸、平衡的训练,训练间歇,曲波也会看看队友们的对抗。在本赛季中超前21轮中,曲波场场首发,出场时间达到1789分钟,并有6粒进球、5个助攻。不过,在8月27日与长春队的比赛中,曲波脚踝扭伤,但他还是出现在了本次集训中。从曲波的恢复进度来看,他将肯定缺席9月3日与伊朗队的比赛。有意思的是,训练快结束时,曲波也加入到曾诚正在进行的射门练习中,国家队的前锋和守门员也展开了一次射门比拼,不过,曲波始终没有找到状态,没给曾诚做出榜样,而曾诚的几次直接破网反倒羞辱了曲波。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