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张琳弃赛全心训练 自信亚运会将调整到最佳状态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9月03日05:31
  本报日照专电 昨天,全国水运会游泳比赛男子100米自由泳预赛在日照游泳馆举行,原本报名参赛的北京名将张琳并未参赛,而是在日照训练池中坚持训练。北京队领队刘洵岚解释说,100米原本就不是张琳的主项,这次来日照是让张琳感受比赛气氛,另外进行适当调整,张琳放弃比赛是正常安排。

  张琳在本次水运会游泳比赛的报项为50米和100米自由泳,均是他的副项。在几天前的50米自由泳预赛中,张琳只获得小组第四并未拿到决赛资格,他也没有出现在北京队任何接力项目的参赛名单中。张琳坦言,从澳大利亚训练和去美国参加泛太平洋比赛回来后,自己的状态并不是处于最佳,“澳大利亚训练、泛太赛事和水运会比赛连接得比较紧凑,一直都比较累,所以现在还是以调整为主。距离亚运会还有三个月,到那时我会尽力调整到自己的最好状态。”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