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伊朗 > 关注国足

国足背靠背不看重成绩 高洪波瞄准亚洲杯世预赛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09月03日05:34
  本报讯 从8月30日起,国足在郑州重新集结,备战9月3日19:30与伊朗国家队的热身赛。本场之后,国足还将转战南京,与来访的巴拉圭国家队进行热身。眼下这两场“背靠背”的国际A级赛事,国足主帅高洪波并不看重成绩。“比赛的目的是为明年年初的亚洲杯积累经验,这支国家队的终极目标还是2014年世界杯预选赛。”

  2009年6月1日,刚执掌帅印的高洪波在秦皇岛率队以1:0力克来访的伊朗队。15个月过去了,再战伊朗,国足更加成熟,打法更加有型,希望战伊朗再次迎来好运,迈向明年亚洲杯与世界杯预选赛的新台阶。

  主教练高洪波表示,通过这两场同强队之间的比赛,为明年参加“背靠背”比赛积累经验,将是本期集训的重点工作之一。不仅是中国队,亚洲各个对手同样没闲着。以伊朗队为例,他们此次东亚之行,除了9月3日挑战中国队外,7日还将与韩国队过招。5天内转战两地,伊朗人显然也在演练这样“背靠背”的魔鬼赛程。 (阿伟)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