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2010北京首届世界武搏会 > 武搏会-泰拳

泰拳王落败变低调 武搏会泰拳赛俄罗斯选手夺冠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9月03日03:50
获胜后俄罗斯选手兴奋异常,雅桑克莱(右)黯然神伤


  走下赛场,又黑又壮的雅桑克莱一脸沮丧。这位有“泰拳第一人”之称的泰国拳王,在昨晚的武搏运动会泰拳男子75公斤级决赛中,以2比3惜败于俄罗斯选手莱文·阿尔乔姆。

  此前曾扬言要“越级别挑战中国高手”的他,落败后突然低调起来。下个月9日,雅桑克莱将在一场商业比赛中对阵中国散打选手。

  今年25岁的雅桑克莱8岁开始练习泰拳,16岁便在泰国最高级别拳场——仑披尼拳场夺得了职业生涯首个冠军头衔,是泰国最具影响力的泰拳王之一。然而,昨天面对身高腿长的对手,雅桑克莱不仅近身不得,反而频频被对方拳腿击中。

  “今天对手发挥得更出色。而我有点紧张,可能是心理没调整好。”雅桑克莱赛后耸耸肩,尴尬而无奈地笑笑说。

  10月9日,世界搏击王者争霸赛将在马来西亚举行。此项赛事共有8场争夺,其中5场为中国散打对抗泰拳,届时泰拳名将蓝桑坤、雅桑克莱都将披挂上阵。此前雅桑克莱曾高调宣称,自己有能力对抗比自己重10磅的散打选手。但昨晚落败后,他低调起来,“我与中国选手较量并无十足取胜把握,也就五五开吧,大家都有机会。”

  由于此前没有与散打选手在正式比赛中交手过,借本次参加武搏运动会之机,他还特意向中国散打队队员讨教了一番,“散打似乎更注重正面攻击,我想我的摆拳会成为最大优势。”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