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中博置业有望入主鄂军 湖北绿茵将解决资金问题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9月03日09:11
  在网上沸沸扬扬了一个星期的传闻昨日终于有了较为明朗的答案。本地企业武汉中博置业与省体育局基本达成一致,将在近期入主俱乐部,成为鄂军的新投资人。

  缺少投资人是阻碍湖北足球更进一步的瓶颈,因此也一直为本地球迷所关注。一周前,就在湖北队主场与广东日之泉的联赛前,有球迷在网上率先爆料,称湖北队已经找到了投资人。当时,记者曾就此事向省足协有关领导求证,但有关领导予以了否认,只是说“确实跟企业在接触,但并没有实质性进展”。不过,当晚比赛,中博置业的老板就在现场观看了比赛,并在赛后与球员进行了接触。

  而前日, 武汉中博置业有限公司网站的企业简介中突然出现了这样一段文字:“中博公司接手湖北绿茵足球俱乐部旨在以足球为龙头,努力实现公司经营向体育产业转型的发展战略。”虽然这段文字在网上只出现了仅仅几个小时,随后便又消失了,但仍被敏感的本地球迷发现,并转贴到网上,引起强烈反响。

  昨日,省足协秘书长尹进波表示:“我们与中博置业确实有接触,而且各方面的意见也比较一致。如果一切顺利,本月中下旬双方有可能签约,但目前毕竟还没有签字,没有产生法律效力的事情谁也不敢说成了,签字之前总是存在变数的。”

  据了解,中博置业成立于2003年,注册资本4000万元,是一家集房地产开发、汽车客运和酒店管理的综合性企业,该公司主营房地产开发,旗下还有武汉方星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武汉中博汽车客运站、武汉康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等三家全资企业。对于入主绿茵队之后打算,该企业提出了今年先注资1500万元,明年注资2500万元以及2012年必须完成冲超等目标计划。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