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第四日语录:彭帅首盘很乱 费德勒为罗迪克难过

郑洁:与詹咏然配合还不错
1/6

郑洁:与詹咏然配合还不错

2010年09月03日12: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奇

  北京时间9月3日,2010年美国网球公开赛结束第四日争夺。男子方面,费德勒小德顺利晋级,而俄罗斯劳模达维登科遭横扫出局;女单赛场,头号种子速胜对手,携手夺冠热门晋级32强;中国金花中,郑洁和晏紫双打纷纷过关,彭帅经过2小时激战逆转9号种子、波兰姑娘A-拉德万斯卡,晋级32强的同时创造个人在美网最佳单打战绩。

  郑洁:与詹咏然配合还不错

  郑洁与詹咏然搭档以2-0轻取希腊选手达尼丽都和保加利亚选手比诺科娃的跨国组合,携手挺进美网女双第二轮。在赛后,郑洁表示自己仍然受到脚伤的困扰,“发球还是不敢蹬地,今天主要是以发成功率为主,半场不敢有太多跑动。但是,这一次詹咏然的单打成绩不错,她在底线也能把对手打死,不用我去帮忙,所以今天感觉还挺轻松的。”

  此番征战美网,郑洁与詹咏然被列为赛事7号种子,也因此得到了一个不错的签位。“之前,因为詹咏然的单打排名低,我们打一些比赛总是排不到种子,很早就会遇到很多强手。这次我们是7号种子,签位还不错。”选择这名中华台北选手做搭档,郑洁很看好两人的合作前景。“我觉得我们俩还是不错的,要不然不会合作这么长时间,我们还是有潜力和前景的。以前我和詹咏然都是以双打为主,现在都是单打和双打互相兼顾,她的双打实力还是不错的。而且,我觉得我们的打法也很搭。”同时,郑洁表示,詹咏然在场上总是每球必争,这让她感觉很踏实。

(责任编辑:小迈)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