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阿根廷战西班牙首发曝光 老马废弃双星辅佐梅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余伟
2010年09月03日12:21

阿根廷集训静候西班牙 梅西公开表态支持新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阿根廷国家队将在河床的主场——布宜诺斯艾利斯纪念碑球场迎战新科世界杯西班牙队。从表示的性质来讲,这只是一场热身赛,意义并不大。但是由于两队都是球星云集的重量级球队,因此也受到了外界的广泛关注。对于阿根廷新帅巴蒂斯塔来说,这也是一次证明自己的机会。在8月份的时候,巴蒂斯塔就确定了参加本场比赛的球队大名单,其中马拉多纳时代的奥塔门迪、贝隆、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古铁雷斯都齐齐落选名单。而拉维奇、达利桑德罗、坎比亚索和萨内蒂等人都或意外或众望所归地入选蓝白军团。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对于本场比赛,巴蒂斯塔可是没有丝毫的含糊。据阿根廷《民族报》北京时间9月3日报道,尽管此前一天布宜诺斯艾利斯的天气不好,但是主帅塞尔吉奥-巴蒂斯塔还是安排了球队的训练。阿根廷主帅安排了进攻球员和防守球员进行了攻防演练的训练课。在训练后,梅西对《民族报》透露,“我们逐渐理解了巴蒂斯塔想要的是什么。”

  本届国家队,最大的新闻当属萨内蒂和坎比亚索的回归。另外,曾经被誉为马拉多纳接班人的中场大将达利桑德罗凭借着带领巴西国际队豪夺南美解放者杯的神勇表现,再次回归国家队。对于这个新集体,大头表示:“这是我最近几年里所发生过的最重要的事情。”对于世界杯新科冠军,梅西自然是再熟悉不过了。巴萨贡献了7、8位西班牙国脚,而且西班牙国家队的主力阵容基本就是以巴萨球员为班底和蓝本而建立的。对于此战,梅西表示:“不管与西班牙一战我们的状态是好是坏,我们都只想踢出自己的风格,并尽力掌控比赛的节奏。”

《民族报》截屏 梅西如此信任老马替身

  阿根廷媒体就根据最近阿根廷国家队训练的情况,提前预测了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民族报》透露到,巴蒂斯塔并不像马拉多纳,他在中后场方面给梅西安排了强大的支援阵容。阿根廷首发门将罗梅罗,这点已经没有了悬念。他曾跟随巴蒂斯塔在北京奥运会上赢得足球金牌。而后防线的4人也基本确定。在最近的训练中,萨内蒂、德米凯利斯、米利托、海因策的组合一直被沿用。而根据美联社布宜诺斯艾利斯消息,国际米兰队长萨内蒂在接受采访时候表示自己将有可能在阿根廷征战2014年世界杯的阵容中赢得一席之地。现年37岁的国米队长届时将达到41岁高龄。不过在采访中,萨内蒂表示一切皆有可能。对于将自己抛弃的马拉多纳,萨内蒂表示自己并没有恶言以对。他说:“当迭戈选择球员的时候,他最终决定舍弃我。尽管这让我很受伤,但是对此我还是表示接受。”对于与西班牙一战,萨内蒂说:“我远没有出局,我很期待周二(与西班牙)的比赛。我将看将来的事态发展情况。”

  后卫线人员已定。在中场方面,巴蒂斯塔还在为一个位置而费脑子。瓦伦西亚中场巴内加和巴萨新援马斯切拉诺在训练中也一直搭档出现,两人将出任主力双中前卫。巴蒂斯塔眼下是在攻守俱佳的坎比亚索和灵性更足的达利桑德罗两人之间犹豫不决。另外,由于加戈受伤,谁来替补皇马中场也是一大问题。至于锋线人选,巴蒂斯塔和前任主帅马拉多纳的选择没有出入。梅西、伊瓜因、迪马利亚的进攻三人组雷打不动。而老马的女婿阿奎罗、欧冠最佳前锋迭戈-米利托、那不勒斯前锋拉维奇以及特维斯4人将为替补出场的机会而竞争。

  阿根廷预计首发(4-3-3):罗梅罗/萨内蒂、德米凯利斯、加布里埃尔-米利托、海因策/巴内加、马斯切拉诺、坎比亚索(或达利桑德罗)/梅西、伊瓜因、迪马利亚

  (搜狐体育 余伟)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