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年中国女排集训|女排换帅 > 王宝泉辞职|女排换帅 > 王宝泉辞职动态

国际排联主席魏纪中:频繁换主帅对女排很不利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9月03日17:53

  国际排联主席魏纪中昨天得知王宝泉辞职的消息,他表示,女排出现问题不能归咎于某个教练,王宝泉也属不易。同时他再次强调了自己的观点,那就是女排不该频繁换帅,这对女排的发展是一个阻碍。

  在宁波北仑的大奖赛总决赛期间,健谈的魏老接受了媒体的群访。在谈到女排的现状时,他认为女排现在的定位是世界4-6名之间,同时他认为,女排之所以出现严重的伤病,是一个积累的过程,并不是哪个教练造成的。

  魏老指出,女排的病因在于失去了自我造血能力,没有及时更新换代。而主教练频繁换人,加快了恶性循环。“一个新教练上来,有他自己的训练方法,他对每个队员的情况又不了解,那么训练下来,必然会导致更多的伤病。而且新上任的教练压力大,想要打好,拿成绩从而证明自己。那训练量就更下不来了。”

  自从2008年北京奥运会之后,中国女排已经换了三任主帅,对于排管中心频繁换帅,魏老表示:“这个是排管中心的决定,我无权评论,但我个人认为,频繁换帅这不是件好事。” 赵彦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