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伊朗 > 关注国足

延袭波斯铁骑凶悍作风 伊朗人眼中只有胜利二字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9月03日19:09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本报郑州电(记者徐平)与一年前相比,出现在郑州的这支伊朗队发生了不小的变化,马达维基亚、卡利米等球星已谈出国家队,其核心是效力西甲的前锋舒贾埃和后腰内科南。

  尽管这支伊朗队的平均年龄有所下降,个别年轻队员的比赛经验并不突出,但从赛前的训练中可以看出,该队仍然延袭了波斯铁骑凶悍的作风,并且因为年轻队员较多,显得更有冲击力。

  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伊朗队主教练古特比表示,自己注意到了中国队最近一年多以来所发生的变化,“我觉得中国队进攻很有攻击力,另外中国队踢的是整体足球,和国际足球的发展越来越接近,中国和法国的比赛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对于我们而言,客场比赛当然会非常困难。”古特比说:“但我们仍然会全力争取胜利。”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