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孙海平返沪刘翔留美 知情人称康复效果令人惊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10年09月03日22:1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9月3日 上海报道)北京时间9月2日晚,孙海平独自一人从美国洛杉矶返回了上海,“撇下”了刘翔一人在美国继续康复训练。由于康复疗程尚未结束,刘翔将在稍后返回国内。对于在美国的这段日子,有知情人士表示,“刘翔的康复进展很不错,比大家预计的好!”

  刘翔和孙海平一行是在北京时间8月16日飞赴美国洛杉矶的,这“二度”赴美的目的除了进行康复训练之外,就是在那边试用一下为刘翔的伤脚定做的一款矫正鞋垫。在过去的两周时间里,刘翔非常享受在美国的训练生活。对于刘翔来说,美国的康复训练是一个全新的体验,在美国康复师的安排下,训练内容除了跑步、游泳之外,还有爬山等趣味活动。不过,最让刘翔头疼的是加州的阳光,由于太毒太刺眼了,刘翔不得不戴墨镜进行户外训练,但即便如此他全身还是被晒得非常黝黑,这让刘翔家人得知后都感慨,“估计回来大家都认不出来了。”

  洛杉矶的训练,让刘翔在更换了一个训练环境之后有了一个好心情。刘翔在训练之余还会经常更新自己的微博,透露自己的近况。从他的微博来看,刘翔的心情大好,最近的一篇是“各位乡亲们,晚安好梦,送上一个甜蜜的吻,啵!”

  据知情人士透露,在美国的训练安排不但调剂了刘翔的心情,也在很大程度上刺激了刘翔的训练。“这段时间下来,他的训练情况还是相当不错的,应该说比大家预计的要好。尤其在康复这一块,效果还是很显著的。从目前情况来看,刘翔是肯定会参加广州亚运会的。刘翔曾经拿过两届亚运会的冠军,我们当然希望他能够取得三连冠。通过这次美国的康复训练,也让我们更加有信心,相信刘翔会给大家一个惊喜的。”该知情人士表示。

  在孙海平返回上海之后,刘翔目前在美国的训练由美国的康复师来帮忙安排,不包括专项训练。在结束全部的康复训练之后,刘翔也将返回国内,并将前往北京跟田径集训队短暂汇合,备战广州亚运会。

相关新闻:

·刘翔美国想念家乡菜肴 戏言聊冰激凌火锅流口水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