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第12届全运会征集会徽口号 当选产品将获10万元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9月03日21:55

    新华社沈阳9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第十二届全运会组委会3日对外发布,从即日起到11月中旬,向社会征集十二运会会徽和主题口号。

    十二运组委会常务副秘书长马祥图说,会徽是全运会最基本、最直接的形象。第十二届全运会会徽要包含“中国辽宁2013”字样,体现奥林匹克“更快、更高、更强”的精神;展现辽宁深厚的文化底蕴和鲜明的地域特色;体现辽宁日新月异的发展面貌和全面振兴的辉煌成就。而十二运会的主题口号要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和体育特点;言简意赅、朗朗上口,便于记忆、有独创性;全面展示辽宁各项事业的辉煌成就和全省人民昂扬向上的发展激情。

    据介绍,十二运会会徽和主题口号的投稿截止日期是11月15日,最终当选作品将分别得到十万元和一万元的奖励。

    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将于2013年8月在辽宁举行,十二运会组委会于6月3日正式成立后,先期成立的办公室、竞赛部、场馆建设部、群体工作部、大型活动部、市场开发部、财会部和新闻宣传部等一室七部已经开始工作。(完)2010/09/03 21:5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