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上海大师赛|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上海赛诸强争霸

奥沙利文可能退出上海赛 世界台联竟然毫不知情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9月04日01:46
  晨报讯 (记者 宋翝)奥沙利文可能退出上海大师赛。昨天,世界台联官网刊出了“奥沙利文退出上海赛”的消息,理由为背伤。但该消息随后很快即被撤下,奥沙利文经纪公司确认火箭退出的事实,而世界台联则对此事毫不知情。

  昨天有消息称,火箭奥沙利文因伤无缘下周在上海体育馆举行的上海大师赛,继2007年之后第2次退出上海大师赛。这也是火箭职业生涯第三次缺席在中国举办斯诺克排名赛。据奥沙利文中国方面经纪公司透露,“奥沙利文夜里发来邮件说今年上海赛肯定不会过来了,他表示很抱歉。原因?他因为家庭事务无法出席。”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