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八喜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小王涛接过八喜教鞭 冯绍顺摘掉眼部纱布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9月04日02:10
  小王涛接过八喜队教鞭

  本报讯 (记者赵宇)今晚七点半,北京八喜将在主场迎战上海中邦。就在这场比赛之前,八喜队宣布更换了主教练,原主教练徐晖因战绩不佳下课,董事长王涛变身主教练,带领球队为保级而努力。

  此前的19轮中甲联赛,八喜队一直由徐晖带队。球队拿到18分,排在第9位,仅领先副班长北理工6分,保级形势并不明朗。最近两轮联赛,八喜队分别输给了湖南湘涛和保级对手北理工,俱乐部认为这样的成绩难以接受,换帅提上日程。昨日,俱乐部宣布董事长王涛接过教鞭,这位王涛就是甲A时代先后效力大连和国安的著名前锋“小王涛”。王涛2002年底从国安退役后与人合伙成立公司,2004年组建了八喜俱乐部,最初招收的队员都是一些十五六岁的孩子。

  对于今晚同上海中邦队的比赛,刚刚更换主教练的八喜队已下定决心要拿下对手,为保级成功多捞积分。

  冯绍顺摘掉眼部纱布

  本报讯 (记者赵宇)目前正在成都三院养伤的沈阳东进队队员冯绍顺心情好了许多,因为他眼睛上的纱布已经被拆下了,医生告诉他第一次手术很成功。目前,冯绍顺最大的心愿就是能够赶紧康复,“不要因为这次受伤,毁了我的足球生涯。”

  据冯绍顺介绍,他的左眼现在没以前那么疼了,纱布也已经摘掉,“就是视力还没恢复。现在看视力表,只能看最上面的那一行,其他的看不清。”医生表示,冯绍顺的视力还需要恢复一段时间,现在能看到东西,但不能说明问题,“可以肯定的是,这次受伤会给他的视力带来很大影响。”

  为了表达歉意,一些成都球迷也带着鲜花水果前往医院探望冯绍顺,这也让他很是感动,“我现在就盼着伤能够早点好,尽快回到足球场上。”冯绍顺说。

  再过几天,冯绍顺还将进行第二次手术,只有第二次手术结束后,医院才能对他的眼伤有一个明确的结论,“但愿第二次手术也能一切顺利。”冯绍顺说。

  对成都赛区的处罚,尚未公布,但足协的一位官员昨晚表示,“虽然受伤地点是在体育场外,但伤的是球员,而且就是在比赛结束后,处罚赛区是肯定的。”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