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2010北京首届世界武搏会 > 武搏会其他

武搏主席盛赞组织工作 今后拟两年举办一届比赛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9月04日02:30
  安东尼奥

  维尔布鲁根 世界体育总会主席维尔布鲁根、世界武搏运动会主席安东尼奥盛赞组织工作 今后拟两年举办一届———

  武搏会·组织

  “世界武搏运动会首次举办能如此成功特别不容易,作为北京荣誉市民,我为自己的城市感到自豪!”昨天,世界武搏运动会发起人、世界体育总会主席维尔布鲁根先生在媒体见面会上对本届武搏会的组织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北京为今后其他城市举办武搏会提供了成功的样本。

  维尔布鲁根先生说,本届武搏会是世界体育总会认可的所有13个武术格斗类项目首次组合在一起举办的综合赛事,对这些项目的未来发展非常重要。“北京准备承办首届武搏运动会后,我非常开心,也非常放心,因为北京成功地举办了2008年奥运会,积累了丰富的大赛举办经验,承办武搏会毫无问题。这几天来,来自各单项体育组织反馈的意见非常积极。”

  据维尔布鲁根透露,世界武搏运动会原设计为每4年一届,但目前有很多单项协会希望能改为每两年举办一届。“由于两年后伦敦奥运会将举办,所以我们计划在2013年办第二届武搏会,预计在今年底确定举办城市。”至于哪座城市将从北京手中接过武搏会会旗,维尔布鲁根说:“北京首届世界武搏运动会落幕后,我们将进行非常严谨的评估,对参赛规模、场馆条件、办赛形式等进行全方位总结,从而确定今后的举办城市需要具备什么条件,在北京经验的基础上总结出申办报告标准,此后才能决定下一届举办地。”

  世界武搏运动会主席安东尼奥说,首届武搏运动会给北京的筹备时间非常紧,而比赛的形式等都要从“零”开始,但北京的工作非常出色。“选择北京作为首届武搏会举办地是因为我们相信北京的办赛能力,事实证明我们没选错。北京组委会为赛事的成功举办做出了巨大贡献,作为合作伙伴我感到非常自豪!”安东尼奥说。除了世界武搏运动会主席这一新职位外,安东尼奥已在世界空手道职位上工作了12年,他表示,本届武搏会让13个武术格斗类项目的代表建立了紧密的联系,“形成了一个团队,变得更加团结,这对武搏会今后的发展很有利。”安东尼奥透露,目前已有多个城市有意承办下一届武搏会。

  供图/新华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