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哈里王子打马球卷入虐待风波 因不小心刺伤坐骑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9月04日06:24

  本报综合报道 哈里王子,25岁,已故戴安娜王妃的次子,英国王位第三继承人,他的一举一动当然会牵动着6000万英国人的神经。据英国《每日邮报》昨天报道,哈里王子卷进了一场虐待动物的风波,起因是一次马球比赛中,他用马刺刺伤了坐骑。

  这次事件发生在今年7月,当时哈里王子参加了在伯克郡温莎公爵大公园“卫兵保罗俱乐部”举办的一次马球比赛,但他所属的队伍被对手击败了。从照片上可以看出,哈里王子骑的马侧腹明显有刺伤的痕迹。一个目击者声称,哈里王子在马流血后继续骑行,完全不顾马的伤势。

  而根据马球的比赛规则,队员若不适当或过度地使用马刺,可能受到纪律处分,轻则警告了事,重则处以最高5万英镑的罚款。哈里王子的“无情”,引起了英国多个动物权益保护组织的不满。“动物援助”的主管泰勒就说,这次马球赛是非常残忍的,会给马匹带来压力与伤害。马刺对一位有实力的骑手是必要的,但不能成为差劲的骑手为了取得好成绩而惩罚马匹的工具。“欧洲反虐待动物协会”的主席摩尔说得更严厉:“哈里王子太冷酷。如果一位骑手用这样的方式刺伤马匹,就太残忍了。”

  哈里王子虐待动物的消息曝光后,英国王室立即发表声明,说哈里王子看到马匹受伤后立即停了下来,没有继续参加比赛。为了弄清事实真相,主管这次马球比赛的“英国马球总会”宣布,对哈里王子是否虐待动物将进行彻底调查。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