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中国男篮

北影“校花”才是大赢家 豪言男篮出线全裸出镜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2010年09月04日10:11

  我很愿意看到中国男篮出线,更愿意中国队进八强、进四强、进决赛直至夺冠,我甚至愿意为此也时髦一把,围着长沙城裸奔一圈。但至少现在,全裸庆祝的权利只属于北影校花韩一菲,无论是因为看不上男篮,还是赤裸裸的话题炒作,韩一菲都是这次“被出线”事件的最大得益者。

  谁也不能抹杀中国队在“被出线”之前所作的努力,这支没有姚明,也没有控球后卫只有看球后卫的球队,能在与世界强队希腊、俄罗斯的交手中拼到最后几分钟才败下阵来,已经创造了奇迹。

  男篮赛是一个强者为王的舞台,奇迹并不常见,所以才有韩一菲“男篮小组出线就全裸出镜”的狂言。如果以目前中国娱乐圈的炒作方式来看,韩小姐口吐狂言的时候对中国队的实力应该是信心不足的,而且也没有做好准备,不然,她完全可以说一句“男篮不出线就裸奔”之类的话。而正是她的“失误”给了自己一个和中国男篮同享“离奇”胜利的机会。

  ■蒋玉青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