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中国男篮

央视解说批男篮丢国人脸 邓华德:他们不懂篮球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9月04日10:12

  全场只得到40分,溃败47分,邓华德的baby军团在小组赛最后一战对土耳其的比赛中,创下了多项耻辱纪录。央视解说员杨健表示:“这是世界性比赛,当球员们身穿国家队队服,你就是代表国家出战,但比赛打成这个样子,我只能这么说吧,不太妥当。”杨健最后以调侃结束了当晚的解说,他说:“感谢大家陪伴我们——或者说是熬过了这样一场比赛。”

  而邓华德对于这种说法非常不满,在比赛结束回到酒店之后,邓华德面对媒体表达了对央视解说员的不满:“央视解说员说我今天用球员太年轻,可我首先要说的是,我需要给易建联、王仕鹏、大郅更多时间休息。这只是其中一场比赛,我们出线了,年轻球员需要更多磨练自己,可能对于他们来说,这次应付起来有些困难,但这是他们最好的经验。哦,我只能说央视解说员不懂球。”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