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日之泉平湘涛保级步履维艰 叶伟超射手榜追郜林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9月05日02:03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昨天下午,广东日之泉客场挑战湖南湘涛,尽管上半时小将叶伟超的进球助日之泉取得领先,然而下半时湖南队成功将比分逼平,积分上处于落后的日之泉队在保级的路上仍然步履维艰。

  联赛最后七轮对于日之泉队而言是保级最关键的阶段,为此,日之泉中场主力尹鸿博专程请假离开国奥队赶到湖南参加比赛。开场后,湖南队开始全场紧逼,但日之泉凭借边路的突破取得多次不错的机会,第25分钟,日之泉队叶伟超在禁区前沿与魏惠平配合,前者得球后劲射破门,广东队一球领先。易边再战,湖南队经过调整后加强进攻,替补上阵的外援达席尔瓦扳平比分,最终双方战成1∶1。叶伟超目前累积攻入12粒进球,与榜首的郜林有2球的差距,仍然有望角逐最佳射手。

  日之泉队凭借客场取得的1分仍然无法摆脱末4位的处境,除了日之泉队之外,中邦队、南京队及北理工队分列末三位,4支球队积分差距只有3分,如无意外,降级球队极有可能在这四支球队中产生。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