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阿巴斯期待下赛季重返CBA 约旦前锋望加盟首钢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9月05日01:54
  本报伊斯坦布尔讯 男篮世锦赛上,记者经常碰到中国篮球的老熟人,昨日也不例外。当地时间昨日下午,记者从安卡拉飞抵伊斯坦布尔时,在机场偶遇上海男篮上赛季的亚洲外援、约旦人阿巴斯。“嗨,老朋友,很高兴见到你。”在和记者聊天时,阿巴斯再次流露出来华打球的愿望,“下赛季去哪里打球,现在还没定下来,但我希望再回到CBA。”

  阿巴斯此行是和约旦男篮一起转机伊斯坦布尔回国的。下午在阿塔图克机场,记者正在等待托运的行李时,偶然间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跃入眼帘,身穿红色约旦球衣的阿巴斯正朝这边走过来。“我们马上就要回国了,请带我向中国队的老朋友们、教练、刘炜、G-MONEY(翻译郭维盛)问好,说我很想念他们,可惜这次没机会见面了。”阿巴斯显然知道中国队晋级的消息,对于约旦5战全败黯然出局,阿巴斯也很无奈:“我们没能取得一场胜利,确实很遗憾,不过我和队友都尽力了。”

  上赛季,阿巴斯帮助上海队晋级四强,他不但成了上海球迷的宠儿,也得到不少CBA球队的青睐,北京首钢队在赛季结束后,便前往上海与他商谈加盟的可能性。“是的,我们当时在上海的一家餐厅里聊得很愉快。”阿巴斯说,“我知道北京是一座大城市、中国的首都,与上海一样,我当然希望去北京队打球,像帮助上海队一样,能够帮助他们进入季后赛。”阿巴斯说,他愿意回CBA打球。

  临别前,阿巴斯不忘祝福中国队,因为带领中国队的,正是他上赛季所效力俱乐部的教练和队长。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