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西班牙男篮

希腊5人上双难求一胜 纳瓦罗22分西班牙进八强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05日03:57

视频:纳瓦罗22分横扫希腊神话 西班牙完胜晋级八强赛


组图:西班牙胜希腊 小加索尔华丽暴扣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凌晨,土耳其男篮世锦赛八分之一决赛继续进行,C组第三名希腊队迎战D组西班牙队,最终西班牙以80-72战胜对手,成为第二支挺进八强的球队。

  四节比分为:22-19/15-12/15-20和28-21(西班牙在前),纳瓦罗得到全场最高22分,费尔南德斯14分,鲁尔9分,卢比奥和雷耶斯各得到6分,希腊方面:迪亚曼提蒂斯17分,济西斯16分,肖特萨尼蒂斯13分,斯潘诺里斯和福特西斯各自得到12分。

  首节比赛开始,希腊队就凭借济西斯和迪亚曼提迪斯的进球,取得4-0的开局,随后西班牙队扩大全场紧逼,很快,西班牙队在小加索尔的带领下,8-7反超比分。随后斯潘诺里斯领衔的希腊队连得6分。首节还剩1分钟左右,雷耶斯左侧外线三分命中和中投接连命中,希腊队22-19领先。次节,西班牙队攻势如潮,牢牢控制比赛节奏,卢比奥突破上篮命中,西班牙28-21领先。此时又是斯潘诺里斯站了出来,上半场还剩3分24秒,随着肖特萨尼中投命中,希腊队将分差缩小到1分。好景不长,小加索尔和卢比奥联手得到7分,西班牙37-31领先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易边再战,肖特萨尼利用对方的失误连续断球突破上篮得分,希腊队打出一波7-0的小高潮,并38-37反超比分。随后双方比分咬得很紧,交替上升,该节还剩2分41秒,费尔南德斯左侧底角外线3分命中,稳住局势。第三节结束,西班牙队52-51领先对手一分进入末节。

  末节比赛开始,迪亚曼提迪斯左翼外线三分打进,随后巴斯克兹接姆布鲁的妙传完成空中接力,比赛还剩6分钟左右,希腊队将分差缩小到1分,此后西班牙队全面爆发,全场比赛还剩2分钟,西班牙队67-57领先对手10分。但是希腊队并没有放弃,肖特萨尼蒂斯连续打2+1成功,随后斯潘诺里斯突破造成对方犯规,两罚全中,分差缩小到6分,随后希腊队采取犯规战术,斯潘诺里斯五犯下场,最终西班牙队以80-72挺进八强。

  西班牙首发阵容:费尔南德斯,卢比奥,纳瓦罗,马克-加索尔,加巴约萨

  希腊首发阵容:斯潘诺里斯,福特西斯,迪亚曼提迪斯,济西斯,肖特萨尼蒂斯 (搜狐体育 小飞侠)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