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恒大战平东亚继续领跑中甲 张琳芃不满老范批评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05日04:20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下午在先落后一球的情况下,广州恒大主场1比1平上海东亚,继续领跑中甲。

  本场比赛第27分钟,东亚的王佳玉单刀破门。第46分钟,李建华一脚貌似传中球直挂球门上角扳平比分。下半场比赛,恒大错失多次反超比分的良机。

  由于在领先的情况下被恒大逼平,东亚主帅范志毅非常生气,甚至没有参加赛后的新闻发布会。据悉,范志毅是因为生国脚张琳芃的气,在比赛中当张琳芃被换下时嘴里有些念叨,范志毅把张琳芃叫过来,狠狠地批评了他,但张琳芃并没示弱,双方发生争执,范志毅被东亚助理教练劝开:“都冷静点,别冲动。”

  没能拿下东亚,孙祥深表遗憾:“全场比赛,我们制造出很多机会都没把握住,需要我们总结,需要提高。”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