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锦赛17人应获NBA签约 卢比奥火箭两旧将入榜

卢比奥
1/8

卢比奥

2010年09月05日07: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北京时间9月4日消息,今日《篮筐世界》专栏作家阿历克斯-拉斯金撰文评选出了土耳其世锦赛舞台上17大应该获得NBA球队签约的篮球精英运动员:

  后卫篇

  里基-卢比奥(西班牙):在2009年选秀大会上,森林狼以首轮第五号顺位摘走了卢比奥,寄望于这名西班牙金童能够给球队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不过由于某些原因他并没有登上NBA大舞台。然而森林狼始终没有放弃卢比奥的原因,无非是西班牙金童的身上的潜能就是巨大的资产。卢比奥虽然年纪不大,但在比赛阅读和掌控能力上的天赋惊人,他已经完全展示了一个世界顶级控卫的风采。就在卡尔德隆受伤的时候,卢比奥如今成为西班牙的首席控卫拥有更大的表现空间,这也是他证明自己的最佳机会。在击败新西兰、利比里亚和加拿大的比赛中,卢比奥送出了26次助攻。

(责任编辑:大仙)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