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周蜜禁赛|周蜜被禁赛两年 > 周蜜禁赛动态

羽球名将周蜜被禁赛两年 无缘伦敦奥运恐将退役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9月05日03:54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被禁赛2年,或许会就此终结周蜜的羽毛球职业生涯。

  从退出国家队、加入香港队后,周蜜有着不错的发挥。2009年底的东亚运,周蜜一路闯进女单决赛,在与年轻选手叶姵延的冠军争夺中,周蜜带伤坚持2局多后选择弃权,此时的她已经疼痛难忍,最后在颁奖嘉宾的搀扶之下才站上亚军领奖台。31岁的周蜜在被问到“还能打多久”时,总会说:“虽然现在我已是夕阳,但我希望在天上挂得再久一点。”“挂得再久一点”、“享受羽毛球”,这是一位年过三旬老将的期盼。但因为兴奋剂,在无论有意无意都严惩的情况下,周蜜遭到禁赛两年的处罚,禁赛期从2010年8月4日至2012年8月3日,这意味着周蜜将铁定无缘伦敦奥运会,那么很可能也宣告了这名老将职业生涯的终结,因为奥运梦一直是她奋斗的目标。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