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世锦赛诸强

男篮世锦赛1/8比赛 东道主土耳其队将高歌猛进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9月05日12:22
  男篮世锦赛八分之一决赛第二天的比赛,东道主土耳其将遭遇法国,澳大利亚迎战斯洛文尼亚。

  东道主土耳其在小组赛的表现非常抢眼,取得了五连胜的成绩,同时有两场比赛赢了超过30分,球队的攻击力强大。土耳其的内线拥有阿斯卡和埃尔登两大中锋,还有NBA球星特科格鲁和埃尔亚索瓦。相比之下,法国队的阵容显得星光暗淡,他们的外线突出,不过缺乏高度会对他们产生致命的影响。

  上届世锦赛土耳其输给了法国队,因此这一次拥有主场优势的土耳其不会放过复仇的机会,他们在本土晋级八强的希望很大。

  一个月前的斯杯决赛,缺少了尼尔森的澳大利亚输给了对手。此番遭遇,澳大利亚的阵容增加了中锋马里奇,实力无疑更强大了。

  这场比赛米尔斯和德拉季奇在外线进行对决;内线安德森、马里奇在禁区里对抗布雷泽克和维德玛。一旦斯洛文尼亚的内线被限制,恐怕发挥就要大打折扣。小组赛澳大利亚的发挥有些起伏,不过到了淘汰赛,他们不会再次犯错了。

  值得一提的是,双方在场上都是以整体篮球为主,对防守很重视,因此本场比赛肯定会很有悬念。不出意外的话,双方或许要到最后时刻才能分出胜负,澳大利亚会成为最后的赢家。

  本次采访由澳洲虎红酒(www.austigers.com)提供支持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