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青岛中能VS重庆力帆

青渝战主裁“抢眼” 周刚执法水平力帆有口难言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9月05日13:15

  青渝之战的主裁周刚在中超名不见经传,但类似引发比赛关键性争议却不是第一次。力帆教练组人士在赛后也无奈表示:“说他是黑哨吧,似乎也不至于,但这样的裁判这样的执法水平,的确让我们有苦难言。”

  在周刚为数不多的执法经历中,争议已不是第一次。上赛季中超申花与广药之战,他就因无视徐亮飞踹孙祥而遭遇质疑;本赛季辽青之战,辽足上下指责他“执法水平低下”。而在去年的全运会足球比赛中,执法广东与浙江之战的他,更是在赛后被广东队主帅曹阳指责“执法不知所云,似乎不想任何一方进球”。

  类似的情况发生在昨天下午,赛后力帆教练组人士对这位主裁也非常无奈,“看到我们下半场攻势稍微占优,他就一直压我们的哨,最后那个进球,也许他的确是被阻挡了视线,但如果真的是一个优秀的裁判,不应该出现那样的跑位路线。为什么中国足协一定要派他这样一位没太多经验的裁判来执法呢?”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