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2010北京首届世界武搏会 > 武搏会其他

首届世界武搏运动会闭幕 副市长刘敬民现场致词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9月05日14:26

  本报讯 昨晚,2010年北京首届世界武搏运动会闭幕式在北京友谊宾馆隆重举行,至此为期8天的武搏会落下了帷幕。

  闭幕仪式由侯玉兰副秘书长主持,随着闭幕仪式的开始,多名舞蹈演员冲上舞台,开始了第一个歌舞表演《红绸》,轻歌曼舞的表演赏心悦目,博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北京市副市长刘敬民和世界体育总会主席维尔布鲁根分别致词,他们高度评价了北京首届世界武搏运动会,称赞这是一届成功的比赛,它必将为世界各国和地区在武术和搏击运动项目上搭建一个相互切磋与交流的平台,为进一步弘扬卓越、友谊与尊重的奥林匹克价值观,为武搏运动在世界范围内的普及和发展作出新贡献。维尔布鲁根还特别感谢了所有为本届武搏会

  服务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向他们致以最高的敬意。

  2010年北京首届世界武搏运动会由世界体育总会主办,国家体育总局和北京市人民政府承办,从8月28日至9月4日在北京举行。这是继2008年奥运会后北京举办的水平最高、参加人数最多、影响力最大的国际体育赛事。此次比赛吸引了来自105个国家和地区的2059人报名参赛。

  世界武搏运动会由世界体育总会创办,每4年举办一届,旨在弘扬团结、友谊、和平的奥林匹克精神,以推动武搏运动在全世界范围内更加广泛的发展。比赛项目由世界体育总会认定的武术搏击和格斗类体育项目组成,设有武术、合气道、拳击、柔道、柔术、空手道、剑道、搏击、泰拳、桑搏、相扑、跆拳道、摔跤13个项目。(文/李仁)

    奖牌榜

  排名 国家及地区 金牌 银牌 铜牌 总数

  1 俄罗斯 18 11 10 39

  2 中 国 15 3 13 31

  3 乌克兰 7 5 11 23

  4 法 国 7 5 8 20

  5 意大利 7 1 5 13

  6 日 本 6 12 7 25

  7 泰 国 4 3 2 9

  8 西班牙 4 2 2 8

  9 伊 朗 3 4 2 9

  10 波 兰 3 2 9 14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